close
布童坊裝璜完工當時,室內外的商品都還沒上架…
所以在服飾業菜B巴的我,對於光線不足的fu,是直到陳列完所有商品,
才立馬感覺到「Ohh…不夠亮耶!!」

{###_beautyfun88/1/1110065916.jpg_###}

室內還算OK,但室外就像上回 「布童坊」門面小改裝 - 牆面繽紛彩繪 內文提到的

<白天的陽光灑落門面時,再加上可愛的小衣服門,真的是很溫馨,
但到了夜裡經過時,就會覺得有點像家裡太暗,主人要休息了不方便進門,會給人一種莫名的距離感啊!>



至於側招牌,也是當初為了省下10來張「四個小朋友」而砍掉的預算…

隱忍了3個月的「燈不亮、正招太小、從不遠處望過來就看不到這家店在賣啥碗糕」的處境…
全是想說,創業初期,能省則省當省就要更省,
但3個月後,算是我給自已訂的「三個月試用期」滿…

我的結論就是:「該花的,真的不能省!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
。崁燈安裝+燈泡全換。
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打算請原來裝璜的公司幫忙,播了電話,他們也口頭應允要詢問報價,
等了二天還是沒下文,急性子的我真的等不了,再次深深體悟到「求人不如求已」,
講到這個,我怎麼老是學不乖,要找你們啊…
真的沒有下一次了…貴公司…!

--
圖中的這位師父是招牌的老闆介紹來的,
Call了電話,晚上立馬就先來換我壞一半的投射燈泡; 隔天一早店門一開,師父人也如約出現…
不到30分的時間,身手俐落的完成了我肖想了三個月的「亮、亮、亮!!!」

{###_beautyfun88/1/1110065911.jpg_###}

我要再次的說~~「行行出狀元」!

上回我欽羨著有藝術天份的人,總是信手捻來就能成幅畫,
但這回,水電師父一雙大手,粗糙手紋和抹不掉的灰黑油污,
一樣是三兩下,靈活捻來,就讓小店燈火通明,

30來年汗水的累積,才能造就這台上一分鐘的靈巧!
感謝您!讓小店「發亮囉!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
。側招牌上陣。
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忙碌的一天,
剛送走完工的水電師父,廣告招牌的小發財車也來到了店外…

{###_beautyfun88/1/1110065912.jpg_###}


雖然,招牌圖案該是長成啥米樣是我早知道的事,
但這二隻布大像出現在我眼前時,我還是開心的像個小孩,拿著相機拍個不停,

這是我第二回安裝招牌,
但這次的樣子和上回的很不同啦,所以對我來說還是很新鮮,
二位師父看我相機拿著照個不停,
一直又疑惑又好笑的跟偶說:。「這啊唔啥米好照ㄟ,係未記念用ㄟ喔?!」

哈哈…開始囉!這次就看圖說故事唷~~

<<測電壓/裝燈管/釘上變電器>>

師父來時第一句就問我:「電壓是多少的?」

OMG…這題不是很難啦,但真的考倒我…
師父看我一臉茫然,立刻就知趣的去車上拿了機器出來測電壓…110V…下次我知道了啦!!
還有那四個變電器,釘上後像不是梆炸彈的感覺…
錯綜的電線,我看師父又是二三下功夫就接好了,這又是行行出狀元的表徵啊!

{###_beautyfun88/1/1110065913.jpg_###}


<<架鐵架/裝上左右招牌模版/接電完工>>

<<先右邊>>

側招安裝的高度約在二F高,看師父熟練的爬上梯子,
叔叔真的是有練過的,也是兩三下就抬上鐵架,還能一手扶一手釘…
我在下面照著相,都還在瞎擔心他腳有沒有跨好勒!


{###_beautyfun88/1/1110065914.jpg_###}


<<換左邊>>

這時我問了師父大哥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問題:

我:「師父大哥,這招牌風大的話,不會一吹就掉下來了吧??」

師父:「喔…小姐ㄟ…招牌哪掛底傢弄ㄟ掉下來…啊妳敢出門喔……(兩個師父又是一陣大笑…)

我:「確定一下嘛!」 (糗…我給自已搬了張梯子好走下來…)


{###_beautyfun88/1/1110065915.jpg_###}


這塊是四尺的撱圓招,差不多40分鐘左右的時間完工,
師父還揪感心ㄟ上亮光清潔抹得亮晶晶的…
側招釘上後,我試著從左右邊的遠處走過來,想像自已是一個消費者,在多遠的地方才能看得到這間店,

效果真的還不錯唷…!!

有沒有覺得這隻布大像實在是很正點呢…哈哈哈…^^

順便提一下,水電和廣告招牌我找的都是「新北市中和區」的廠商,
二位都是價格公道老闆又好勤快好商量,有需要的倫請留言…

就降囉!

--
看完了,記得來個「推推推」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童坊韓國童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