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24.jpg_###}


每回到韓國,畫伏夜出的批貨,時間總是抓得很緊,

其實我很少離開過南大門、明洞

明洞這年輕人的地方,一定會排時間去走走看看,假裝一下我是單身又很有搞頭的「少女」…呵呵呵…

從南大門慢步走過去,一路看車看人看招牌看馬路…

走走晃晃,路程不用10分鐘…


至於LOTTE MARK (樂天超市)

我聽過很多次,但我一直沒很大興趣,只是這次出發前,不小心姑狗到篇Blog裡的重點字句---「那真是個好逛又好敗」的好地方--


於是,即便我的行李箱已經接近暴炸的程度,我還是播了個該補眠的下午,

還是硬要到樂天去開開眼界…


像我這種桑巴,自已看著路標都可以輕易到得了的地方,

我稍微作了下記錄,相信你出發時,只要瞄一眼,一定就沒問題!

輕輕鬆鬆就可以到那「真是個好逛又好敗」的好地方



請跟著我走吧…
--

批貨時,我都住在地鐵「會賢站」附近,所以我就直接從南大地鐵「會賢站」隨便找個入口進去…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25.jpg_###}


雖然一堆OOXX組成的韓文總是讓人覺得陌生,但請不用緊張

入口處的指標上有多國語言,選你看得懂的那個用,下階梯後順著走就會看到「購票機」…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27.jpg_###}


進去後,跟我們在台北搭捷運一樣,要先買車票

韓國購票的機器,真的相當國際化,也有多種語言可以選擇,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~~~

哇係講「中文」ㄟ台灣人,所以「中文」給它按下去,就會出現你看得懂的國字,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26.jpg_###}

雖然是「簡體字」,不過沒魚瞎也好,至少比韓文親切100倍啦~~~

再來就跟台北捷運買票一樣簡單,依指示選站別、投幣、取票,就可以出發囉!


---
過卡進去後,順著樓梯往下,就可以到搭車的地方…

樂天超市在「Seoul Station」站,距離圖上那個你所在的南大門位置大紅點「Hoehyeon」(會賢站)只有一站的距離,

所以看一下發車方向,下一站是往「Seoul Station」的,那就可以安心上車了!

上車後,別往車裡頭鑽耶,下一站約只有2分鐘的路程,

車一開,很快你就會聽到「廣播」裡的四國語言輪翻上陣…韓國、英文、中文、日文…都會來一遍…

稍微留意一下英文或是中文的關鍵字「Seoul Station」就可以準備下車了~~

下車後,請跟著那個指標,上頭有「LOTTE MARK」的方向走就不會錯!


延著走道兩旁,有一段還會看到磚牆造景,我覺得挺古色古香的…

出站前,記得退購票押金唷!退款機就在最左下角的那張照片~~~

(退押金的方法:把卡按指標的方向放進去,押金就會自動退到退幣口囉…超easy!)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28.jpg_###}


--
「1號出口」的方向出站後,轉個彎,連搭兩個長長手扶梯…

接近1號出口處時,你第一眼就會先看到一直不來台灣設點的「ZARA」!!

然後站在出口處向「右」看!! 醒目的大紅英文「LOTTE MARK」(樂天超市)~~~就到囉!!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29.jpg_###}

ZARA啊ZARA…

雖然明泂就有了啦,但來到這竟然也有,單狼也要殺進去看一下童裝,了解KIDS界的最新流行資訊…

--

進了樂天後,這就像是台灣的大賣場,所以裡頭應有盡有,琳瑯滿目的韓國商品真的會令人興奮到眼花…

我真的是歐巴桑!! 去到哪,怎麼看都在找吃的、看小孩的尿布、用品、還有…我還去看了…蔬菜… (羞!)

滿坑滿谷的香蕉牛奶…天天都要來一瓶…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31.jpg_###}


我還去算了一下「大王尿布」有沒有比台灣買便宜…

哈哈哈…真的好歐巴桑…來這麼遠的地方,還是在看每天用的東西!!

泥看看台灣人妻的母性有多麼驚人……整夜沒睡也堅持不補眠……時間就是要拿來算尿布一片多少$$…


一算,真覺得在台灣的物價還挺實在的嘛…

這裡一片小布用的L號大王,要價將近NTD 15元… (OS:是在搶喔…)


不過那個封面有「BB」的木糖淳拭口巾,本身就是韓國品牌,就真的有便宜到,折合台幣不到180元…

這個在台灣最便宜的藍印子也要接近NTD300哩; 我常在奶x的店買…都要NTD350上下的…

媽咪有在用,又剛好來到韓國的話,一定要敗一下~~~^^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32.jpg_###}


再來,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樣了…

賣疏菜賣到在賣場裡架了個「小溫室」

這真的讓常在台灣逛大賣場的我,感覺漬漬稱奇,而且有被火到…

如果我是韓國的家庭主婦,應該也很難抗拒這麼新鮮又自然的fu……

感覺就是,吃下去身體就會很健康啦!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30.jpg_###}


繞了一下後,上二樓,就是玩具、皮箱、鞋飾、童裝區…

還有小小的UNIQLO… 衣服少少的… (OS:not 推……)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33.jpg_###}


我大概逛了1個小時左右,買了聽說是很夯的「T恤包柚子茶」、BB拭口巾…還有些小東西…

但很多澎鬆且硬盒裝的東西,我全揪心的想了又想,還是放下沒買!

因為我還沒去明洞啊~~~~行李箱那一小塊未填滿的區堿,是要拿來裝商品的…

不能留給零食、海苔的啊~~~

希望以後真的有機會來韓國,是「純」旅遊,而不是工作呀…



出了LOTTE MARK,天色已黑…

站在回地鐵站的廣場上,對面就這是幕壯觀的LED動畫看板Show…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35.jpg_###}

我停下急促的腳步,跟著旁邊散步的、坐下的、發呆的…人群們駐足…

一起欣賞了好一會壯觀精致的看板圖樣變化…


當我放慢腳步站在那廣場時,突然覺得心情好平靜,眼下望著對面那熱鬧的車水馬龍,好像也成了部寂靜默片!


我們的人生,總是夢想著得不到的; 而得到後,卻又好似理所當然,不見得會珍惜!

時而放慢腳步,時而著急的趕路,

青春歲月裡,總是懷抱著壯擴理想,每個人要去的目的地不盡相同; 但人生最後要到達的終點,其實沒有不同!

走走停停、炫爛與平淡其實只有一線之隔;

唯有懂得珍惜,把握時間,才能隨處都見著美麗的風景、遇見有趣的人、事、物唷!



---
嗨嗨~~~~~若覺得路程有詳細又親民的…請幫忙來個推推推唷~~~~~感謝觀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童坊韓國童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