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###_beautyfun88/15/1037038795.jpg_###}

 
昨天我家那隻小鬼,

竟然一個不開心,就放聲尖叫,然後一屁股坐地上「張」,還邊哭邊喊著要  (((打電話給拔爸)))

說巧不巧,金先生就這麼嘟好打電話回家,

哇靠,下一幕就是挖ㄟ手機被小鬼哭著搶走,貼在臉上狂喊著「拔爸、拔爸…嗚…拔爸…
嗚…哭的呼天搶地超大聲…

擺明就像是「老木虐待我…拔爸快點回來救我…不然我要離家出走了啦…」

害我突然覺得,小鬼有愈來愈成熟了,脾氣也開始像公主看齊…
 
又哭又歡的我罵也不是,不罵又覺得氣不過,

手機搶過來,大的小的一起罵,掛了電話又才想起,才想起,昨天是88節啦!! 我應該先罵小的就好了 ><


「打電話給拔爸」勒…啊嗯釣恁拔雄好…挖係母夜叉喔! 

 
哄完小鬼睡覺後,洗澡時我一直在想,原來老娘也有這天,竟要開始煩惱怎麼「教」小孩! 
 
雖然小鬼平常大都都戴著「可愛天使」的面具,讓我覺得欣慰又驕傲,

但人稱「難搞的二歲」好像就這麼飛奔來了,第一次當媽,我好像一點準備功課也沒作好,

還是,等時間到了、狀況來了,當媽的就會知道該怎麼化解? 就會知道怎麼教小孩啊? 
 

有過來人要來給我指點一下迷津嗎…嗚嗚…

 
---
  

上面離題了,單純只是抱怨我昨晚的怒氣…


剛好保姆又在回家的聯絡簿裡夾了張 2011 新北市親職講座-愛與管教」

傳單上的「slogn」說得真好,讓我都想站起來拍手了…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囉! 

「時代雖然在變,教養小孩的真理還是「愛」與「管教」!  


    愛,讓孩子學會珍惜自已; 管教,讓孩子學會尊重他人。」


{###_beautyfun88/15/1037038796.jpg_###}

 
怕看不清楚,我再打一次字囉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 新北市親職講座「愛與管教」
 
主講人: 楊俐容 (親職教育專家)

講座時間:  100年9月25日 (日) 14:00~17:00

講座地點:  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507會議室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5F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) 

報名方式:  報名請洽- 承辦單位/  彭婉如基金會  (02)2910-5055

或於彭婉如基金會網站  (http://www.pwr.org.tw)  「活動訊息」處下載報名表填妥後,傳真或E-mail本會!
 
(剛才連結了下網站,好像還沒有報名表可以下載,等我找到了,再補個連結好了!)

 
有需要的媽麻,請報名享用囉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童坊韓國童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