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巧虎教的大白鵝


臭拎呆旁白:「大白鵝,過小河,搖搖屁股來唱歌,媽媽聽了真快樂,巧虎聽了真快樂!   好了…看一下」

 


我家愛唱愛跳又愛講不停的金小布… 

每天都有新搞頭, 

每教一首,她自個兒閒來沒事,就念個沒完沒了… 

表演欲也不知是打拿學來的…時常下午在保姆家一睡醒,就提醒保姆,要拿相機到牆邊錄她念歌謠…背三字經和古詩…

和大家分享一下,這隻小小臭拎呆的可愛童音吧!   金正係揪勾錐ㄟ啦…
 

ps:記得要開聲音唷!  我網誌的音樂可以先關掉,會聽得比較清楚囉…^^


-------
 
春眠不覺曉

臭拎呆旁白:「春眠不覺曉,處處…處處聞蹄鳥,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…」
 

 

 
王老先生有塊地

臭拎呆旁白:「王老先生有塊地,一呀一呀唷,王老先生有塊地,一呀一呀唷,王老先生有塊地…(害羞)」
 


 

三字經

臭拎呆旁白:「人初之,性本善,習相遠……子不學…  」(請企翻小學課本…)

 


小老鼠

臭拎呆旁白:「小老鼠,上燈檯,偷油吃,下不來,叫媽媽,媽不來,稽里滾下來…」





只要我長大

臭拎呆旁白:「哥哥爸拔真偉大,妹妹照我家,為國…妹妹照我家,為國…妹妹…當兵笑哈哈,走吧走吧哥哥爸爸,家不用你牽掛,只要我長大…好了! 」(哈…這個亂唱居多…)

 <


 

叔叔丫姨們,有勾錐的話,別忘了推、推、推一下再走唷!  感謝囉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童坊韓國童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