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beautyfun88/38/1913184619.jpg_###}



今天,認真搜了一下去年秋季商品的照片,不由得又要說,小孩怎麼會長大這麼快啊!! 

看著自已照片時,總是一年比一年老成 成熟; 但孩子的照片,卻是一年比一年青春!!  
 
就又會想起,以前溫老母常說的,不知不覺,就被我們給追到老了…
 
 
  
這次將近三個月沒飛韓國… 三個月耶…!!! 

只能說這個夏天,休到天荒地老…連blog都跟著小荒廢  ><

而且,還認真考慮起,是不是該學學人家薑母鴨店,夏日來個全公休啊……哈哈哈!! 


{###_beautyfun88/38/1913184558.jpg_###}
 
  

明天,終於,該開工了!!


2Y9M的金小布同學,從上個週未開始,就已經非常騷包地要求老母我,得幫她買「高跟鞋」,而且要「粉紅色」的!!
 
小的會遵命,也請妳乖乖遵守約定,聽爸拔的話!!     
 

 
三個月沒飛的感想,就是出發前的心情有一點點雀悅,但又有點緊張…

閉著眼都知道下飛機後該怎麼走,那到底係在緊張瞎米貨,我也說不上來… 
 

大部份原因,應該是出自於媽媽的…自我感覺良好… 

覺得溫刀小布整個夏天都跟我黏在一起,這下好幾天不見,應該會超想我 (顯示應該會是想太多!!) 

覺得溫刀工作狂金先生,一忙著上班,肯定會把布仔搞得披頭散髮像個流浪小孩… >< 

 
……… 真的是太久沒出門,才會降婆婆媽媽般碎念個不停!!!   拍謝啊~~~


{###_beautyfun88/38/1913184575.jpg_###}
 


 
好啦,最重要的,只是要公告  <9/12(三)~ 15(六) 店休四日> 想來店的朋友請記得改期!!

希望未來四天的苦力生活一切順利,更希望預購商品能通通搬回來!
 
 
 
週未見囉 ^^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童坊韓國童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