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beautyfun88/45/1605229986.jpg_###}
 
 
今早,老貝會從米國飛回來;  中午,老母我要從台灣飛出去…

感覺我們一家三口,好難有團圓的日子!
  
 
 
睡前,跟布仔說: 「明天,換爸拔陪妳睡覺喔,媽麻要去韓國四天,很快就回來喔!!」……

2Y4M愛演布,竟給我表演三秒掉眼淚,躺著邊哭邊說:「我不要媽麻去韓國工作,我要妳陪我……嗚……我、會、想、妳!!」

哎唷喂!! 咱們母女都那麼熟了…降離情依依… 換媽麻要哭了啦 …   嗚嗚…>< 

 

剛畢業進入公司上班時,想的總是要好好努力,才能快快加薪升職…

現在回想,無論是從前想加的每份薪、升的每級職… 還是現在,已沒得加薪、也沒能升職…

但所有想收穫的成果,和從前根本沒任何不同,都得用計數不清的時間與生活來作交換!
 
當跨過平準線時,更難取捨,該往前衝? 還是慢下來?   

有時和朋友聚餐,聊到家庭生活,下班後老公小孩作陪共餐、週未全家出遊踏青,似乎才合乎Happy family…

但我們三口之家,一個月30天,幾乎沒一塊吃過幾頓飯... 

若問我,會不會羨慕? 想不想要一家人,時時相聚的家庭生活? 


真心回答… 

雖然我常機歪老貝,再降下去,妻小準備跟朗皂…   

但其實,我很少羨慕天天準時共餐、日日朝九晚五的規律工時 ,也沒真的要跟朗皀… 我只認定同心協力的家庭生活! 

大多時後,除了睡前偶而為之,稍想即逝的小小寂寞外;  清醒時,都適應的粉好! 

出發前,難免捨不得;  機場中,總牽掛家小;  異地裡,卻自在地像小鳥飛,好享受單身行程! 

我深信維繫生活或感情,不是費盡心思,就能抓得牢靠, 

個性相似或互補的男女,若有緣份共組家庭,自然會有最適合的相處方式…

向宇宙下好訂單, 為機會做好準備,上帝會幫我牽好紅線的 ^^
 
 

給布仔哭了一下,我隨便一扯,又離題好遠… 

每回出發前,變成慣性要來上一段心聲…

但請相信,講再多廢言溫語,我內心走的,多數是小鳥飛的快樂路線啦!    

金ㄟ…不是故作堅強的路數… O…K … (拭淚)… 哈哈哈…

 
----
還有還有,將近個把月的夏季小麻豆徵選活動,結果也已經出爐! 

好感動大家這麼捧場,每天讚讚讚… 來為小帥哥美女們「讚」聲不停!

4月份,無論想不想購物都沒關係! 

但請一定要來賣場或FB晃晃,欣賞清新活潑的夏季小麻豆穿搭,增加點生活樂趣囉!  
 
 
{###_beautyfun88/61/1614518571.jpg_###}

 
 
3/27(二) ~ 3/30(六) 店休四日,要來店的捧油請務必改期!  

也期待預購能全部包回來… 下週見 ^^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童坊韓國童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