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~~~

5/25(三)~5/27(五) 要飛韓國企囉,布童坊店休三日!

想來小店,或是順路經過,有打算要進場晃晃的,請別挑這三天囉!

照片上的這兩樣包子和甜煎餅,是此行我最想念的食物…(os:何時我變成這樣的啊…願望渺小到一個不行…)

簡單方便,還可以自在地跟路上阿株瑪們一起邊走邊吃、邊吃邊走…

去的每一天,都一定要磕一下~~

{###_beautyfun88/4/1137179320.jpg_###}


其實我也很想念韓國烤肉啦,可是一個人吃,實在是亂沒fu…

所以也就沒多想免得流口水…


我發現,顧店後,天天外食的下場,就是會變得很好養,

因為懶得四處覓食,所以啥時間都可以填肚子,啥都可以亂吃,真的是很不健康!!



這回還想去樂天晃晃,幫我家那隻布,找看有沒有啥好吃、好玩的小零嘴或玩具~~~



請舊雨新知,一起期待6月初布童坊的<夏季新裝來報到>唷 ! ^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童坊韓國童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